“刷刷手环”一卡通 开通微信充值

2016-04-18 02:4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刷刷手环”一卡通 开通微信充值

4月17日,记者了解到,即日起,使用刷刷手环的用户,可以通过微信给手环充值。以后,使用刷刷手环作为一卡通的乘客,就可以告别在公交或者地铁站点排队充值了。

记者从刷刷手环公司了解到,刷刷手环联合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打通了微信在线充值功能。即日起,刷刷手环用户通过升级APP,即可实时用微信给手环进行充值,不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而且账户余额信息随时查阅。

此次微信充值现只支持北京地区用户,其他刷刷手环售卖地区,微信实时充值功能将会在近期逐步开通。

目前,刷刷手环已经于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广州、佛山等26个城市顺利实现运营。通过与各地的市政交通合作,刷刷手环既可以用于乘坐公共交通,还能在商铺进行消费,同时可以进行余额查询、消费记录查询等。

此外,刷刷手环还设置了7种健康监测功能,可通过APP的连接,查看运动量及睡眠状况等。

此外,刷刷手环在其APP上线数据调研活动,即北上广深四个城市的用户,可以选择上班路程耗时、工作时长、上班路程费用、日均步数、睡眠时间等区间数据,最终通过大数据计算,得出每个城市的幸福指数。

其发布的报告显示,北京在四个城市中,路程耗时平均66分钟最高,路程费用平均4.47元最高,睡眠时间平均6.74小时最少,幸福指数也最低。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