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倒计时30天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6-04-22 14:16 中国林业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8日,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倒计时30天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

发布会上,大兴区副区长贺锐介绍了月季大会的会务准备情况,市园林绿化局副巡视员贲权民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如何通过举办月季大会促进全市的花卉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秘书长赵世伟介绍了世界月季大会期间的学术会议交流安排。

本次月季洲际大会内容精彩纷呈,看点多多。首先,5月18日至24日,800余位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月季大咖将汇聚北京,通过16场高端国际学术报告会和一场国际育种论坛,共商月季文化、月季品种及产业发展前景,探索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镇域生态经济模式。其次,5月18日开始,将围绕“迎月季盛会花绘北京”主题,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月季展,包括“办畅游月季园”、“精品文化巡演及非遗展示”、“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会歌大家唱”等系列活动,为参会者和广大首都市民欣赏月季美景、感受月季文化做好服务。目前,各项建设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项服务保障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