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饭店劳模团队亮相长安街为您指路

2016-04-29 16: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王立立)4月29日下午,北京站对面的东长安街上亮起了一面特殊的旗帜——北京国际饭店劳模团队为您指路。这是北京国际饭店与东城区赵家楼街道共同组建的劳模服务团队为五一劳动节来京的游客提供的指路服务。

全国劳模段雪飞是北京国际饭店的一名员工,也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的获得者。这次她与被称为“北京活地图”的公交行业的另一名全国劳模张鹊鸣并肩合作,带领北京国际饭店2016年第一季度服务明星,为过往行人指路。“五一劳动节是劳动者的节日,作为劳动模范,这一天能够带领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去很有意义。指路只是举手之劳,但是我们很快乐,也希望把这份劳动节的快乐带给每个来北京的游客!”

据悉,这次参与指路活动的,是北京国际饭店的第一季度的服务明星,他们来自于饭店各个岗位,有餐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

北京国际饭店总经理尚国治表示:“旅游涉外酒店既为到店的客人服务,同时也是北京服务业的窗口。除了做好饭店的日常服务之外,我们希望通过更多的社会性公益活动,把‘北京酒店人’优质的服务精神、良好的职业品德发扬光大,让大家感受到来自酒店行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作者:王立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