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民政府公报目录(2016年第19期)

2016-05-04 04:1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市人民政府公报目录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贯彻落实工商总局关于扩大开放台湾居民在大陆申办个体工商户登记管理工作意见的通知(京工商发〔2016〕5号)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开展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京工商发〔2016〕8号)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印发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企业名称自主预查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京工商发〔2016〕9号)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印发名称争议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京工商发〔2016〕10号)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优化审批程序简化登记手续支持中关村示范区企业发展的意见(京工商发〔2016〕11号)

北京市2015年暨“十二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全文查阅政府公报的方式:

一、在全市各公共图书馆、高等院校图书馆,市档案馆,基层街道办事处、居委会、村委会、社区的图书阅览室查阅公报文本。

二、登录“首都之窗”(www.beijing.gov.cn),在“政府公报”栏目查阅下载电子版公报。

三、需要公报文本的,请先登录“首都之窗”查看最新一期公报,并于网上发布三个工作日后,到北京市政府信息公开大厅(地址:西城区枣林前街70号中环办公楼首层,咨询电话:83978888)索取。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