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主题公园

2016-05-11 12: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月季大会整体会馆由“四园一馆一中心”组成,“四园”分别为月季主题园、月季品种园、月季文化园以及古老月季文化园。

月季主题公园是此次大会的主会场,是大会开、闭幕式的举行场地,月季文化交流中心以及世界上第一座月季博物馆就坐落于此。公园占地面积657亩,交通便利地理条件优越。为了筹备此次大会,公园由一个城市郊野公园改造提升为一个月季精品专类园。按照月季品种特性,公园分为13个月季特色主题园区,分别是七彩月季园、芳香月季园、月季花语大道、名人月季园、五洲月季园、中国自育品种园、蔷薇园、玫瑰园、古老月季园、和平月季园、金奖月季大道、月季城市园、北京各区及公园展园。公园内种植月季面积达3万平方米,收集展示月季品种1770个、种植10万余株,建成后的公园已成为目前中国面积最大、收集品种最多的月季专类园之一。

资料来源于

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