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高考在即·北京四中高三班主任的一天

2016-05-23 10: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年05月19日,北京,高考倒计时第17天,北京四中高中部,全北京市最好的高中部之一,摄影师为大家真实呈现高考前夕高三班主任、语文组肖勇老师一天的工作和生活。

肖勇老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2005年入职北京四中,现担任北京四中高中部高三年级语文教师,教龄11年。教育理念:起于人生,源于生活。达于心灵,成于思索。学生评价:他常常让我们放下世俗的行囊,抬头仰望精神的浩瀚星河。

7:06:16,首先进入画面的并不是主人公肖勇,而是她的妻子和女儿在学校食堂用早餐,肖老师的妻子也在四中任教,和我同行,是一位体育老师,这是个典型的文武双全的家庭。早餐之后,妻子送女儿去上小学。此时,肖老师已经用完早餐去了办公室(图文来源:视觉中国)。赵宇宏/摄 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作者:赵宇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