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高速不免费 外地进京车仍限行二环主路

2016-06-07 11: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6月7日,北京市交管局网站发布通告,端午小长假期间本市机动车不尾号限行,外地进京车辆除仍限行二环主路外,其他不受限制。另外,端午期间高速路不免费。

2016年6月9日至6月12日期间,对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进行以下调整:

一、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和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另外,端午期间,市交管局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6月9日0时至6月11日24时,广场东侧路、广场西侧路、人大会堂西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段)禁止车辆通行(持专项活动通行证的机动车除外),过往车辆(含公共电、汽车)绕行正义路和人大会堂西路。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每年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法定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并不免费。因此,提醒市民,端午节高速路通行不免费,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计划。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