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均良:发挥统战优势建设好城市副中心

2016-06-14 03:5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发挥统战优势建设好城市副中心

根据中央和北京市委有关部署要求,6月13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均良来到通州区,实地检查中央和市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

戴均良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通州区委落实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统一战线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实地察看了通州北关清真寺,了解宗教场所日常管理和活动开展情况。

戴均良讲话说,通州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有力,落实城市战略定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都取得了出色成绩。区委高度重视,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通州区承载着建设城市副中心的历史重任,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市委有关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城市副中心和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工作的优势作用,团结动员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规划设计建设好城市副中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