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党史宣传月活动在房山霞云岭启动

2016-06-20 06:2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党史宣传月活动在霞云岭启动

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是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诞生地。日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016年北京党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房山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活动在这里举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展陈也已完成提升改造,预计在7月1日前正式向游人开放。

此次活动包含“星火燎原”、“春天赞歌”、“祝福祖国”、“走向辉煌”四大部分。房山区群众将原创的诗歌朗诵、独诵、群诵与歌曲等形式结合,表达对祖国和对党的热爱之情。启动仪式还特别设置了首都高校大学新生入党宣誓活动环节。

北京党史宣传月是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推出的首次大型党史宣传活动。7月1日前后,全市还将陆续开展纪念座谈、党史宣讲、红色专场文艺演出等40场主要活动。为更好地迎接庆祝建党95周年,房山区围绕党史宣传月策划了展览展示、教育活动、视听节目等4大类14项活动。此外,霞云岭乡对党旗广场960平方米全国最大的金属制党旗,以及高19.21米的中华民族擎天柱进行了重新粉刷,修整完善了8000余平方米的红歌文化主题广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展陈改造提升工程也已完成,预计在7月1日前正式向游人开放。本报记者 饶强摄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汪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