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与露营之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6-20 11: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

图为千龙网副总编辑李欣(右)与北京露营之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赵卉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千龙网北京讯 6月16日上午,北京露营之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千龙网·中国首都网签署了中国国际露营大会“TOP计划”合作伙伴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利用各自的品牌、渠道、产品、服务等优势,在户外体育运动和体育旅游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开拓京津冀以及国内外户外体育休闲旅游市场。

露营之家成立于2013年,是在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下,依靠地方政府支持而成立的现代体育旅游服务平台。其核心价值是通过举办国际露营大会,建立露营营地,最终带动体育旅游产业集群的发展。目前,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地方政府和露营之家承办的“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已经发展成为颇具影响力的集体育健身、户外运动、休闲旅游、民族文化于一体的全民健身运动平台。

千龙网是北京市属重点新闻网站、北京网络新闻信息门户,也是北京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度的网络媒体,拥有专业的原创内容生产能力,以及丰富多样的多媒体产品和信息化应用集群,每天24小时通过PC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及时发布各类新闻信息。千龙网的发展目标是努力打造舆论理论两大支柱业务有力、多元产业业态支撑的北京千龙网络集团。

据悉,双方将依托各自在专业领域的优势,深入开发体育休闲旅游市场资源,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等传播渠道和手段,将线下活动与线上传播紧密融合,更好地为广大户外体育休闲旅游爱好者服务,推动体育旅游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武子豪(QN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