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大赛“舞动北京”升级了

2016-06-23 03:4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场舞大赛“舞动北京”升级了

“舞动北京”全民广场舞大赛昨天在北京国际雕塑园启动。今年,大赛将联合北京电视台打造成系列电视节目,把群众舞蹈从“广场版”升级为“电视版”。

今年的“舞动北京”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与北京电视台联合主办。活动将通过网友投票、电视打榜等形式,实现“全城共舞”的热度和效应。

前期,BTV生活频道已开通了96168热线、BTV舞动北京微信公众号两条报名通道。目前,报名参赛的已有990余支群众舞蹈团队,参加比赛的人数达到3.3万人。

报名参加比赛的舞蹈团队,将在未来5个月内展开角逐。比赛除了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赛程外,还将设计复活、踢馆等花样赛制。北京电视台将录制其中约50场比赛,并把录制的实况制作成100期节目,在BTV生活频道连续播出4个月。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