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颂党情” 海淀区社区歌咏比赛举办

2016-06-27 15: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6月24日下午,“迎七一颂党情”第十二届海淀区社区歌咏比赛在林业科学研究院举行,来自全区的11支代表队近500人共聚一堂,用一首首意气风发的经典革命歌曲为即将到来的党的生日祝福。

今年是建党95周年,还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因此,本次歌咏比赛也更有亮点,参赛曲目既有《唱支山歌给党听》、《草原夜色美》等经典曲目,又有《十送红军》、《四渡赤水出奇兵》等传唱红军长征历程的歌曲,全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而参赛队伍中,既有有着数十年“历史”的紫竹院街道紫竹合唱团、甘家口街道花园村社区合唱团、清河街道当代之声合唱团,又有成立时间不久但已小露锋芒的北太平庄海韵女声合唱团。

经过激烈的角逐,专家现场打分评出本次比赛排名。青龙桥街道前哨老战士合唱团摘得桂冠,紫竹院街道紫竹合唱团、田村路街道金韵艺术团获得第二名,曙光街道秋水长天艺术团、清河街道当代之声合唱团、海淀街道海之梦合唱团获得第三名。

“迎七一颂党情”海淀区社区歌咏比赛至今已走过12个年头,十余年间,参赛队伍用歌声唱出时代强音,唱出美好憧憬。此次歌咏比赛让观众领略了各街道代表队的风采,聆听了他们美妙的和声,获得了美的陶冶与享受。各代表队抒发了社区居民爱党、爱祖国的美好情怀,既展示了合唱艺术的魅力,又突显了各街道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