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全面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郭金龙王安顺杜德印吉林苟仲文带头捐款

2016-06-28 06:3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市全面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从6月20日开始,全市各级党组织陆续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市委书记郭金龙,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市政协主席吉林,市委副书记苟仲文等市领导带头捐款。

在27日的集中捐款活动中,来自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和市政协的353个党支部代表,将一笔笔爱心捐款投入捐款箱,共计24.8万余元。此次活动将在市直机关122个单位中持续开展一个月,所捐款项主要用于全市范围内开展的救助项目,帮扶困难党员和群众。

市直机关“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从2005年开展至今已有11年,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已成为本市基层党建的品牌。活动涉及的项目覆盖了医疗救助、资助贫困学生、帮助低保老人等多个方面,为众多困难家庭和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

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捐献活动覆盖到了机关的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次集中展示。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