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百个社会领域基层党组织受表彰

2016-06-29 04:0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百个社会领域基层党组织受表彰

北京市社会领域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6月28日召开,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0个优秀党建活动品牌项目受到表彰。市委副书记苟仲文出席并讲话。

苟仲文指出,各部门要认真总结推广近年来党建工作典型经验,始终坚持把社会领域党建当作大事抓、当作基础工程抓、当作社会建设工作的龙头工程抓,始终坚持体系建设和机制建设两手抓、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双推进、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双提高。

苟仲文要求各区各部门要积极创新实践,通过抓点,示范带动,着力打造一批有北京特点的社会领域党建品牌,引领带动社会领域党建工作。形成条块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区域化党建工作格局和一体化党员动态服务管理机制,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全市社会领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把开展“两学一做”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着力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下功夫求实效,在发挥政治引领、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上下功夫求实效,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引领社会治理发展上下功夫求实效。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