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举行党建论坛迎接建党95周年 苟仲文出席

2016-07-01 07:1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高校举行党建论坛迎接建党95周年

6月30日,北京高校举行党建论坛,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市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苟仲文出席并讲话。

与会者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北京高校党的建设,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提供坚强保证为主题深入研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维维等两位课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围绕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度下高校党建工作研究”“新形势下基于高校舆情研判的师生思想动态研究”的课题成果,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等4位高校党委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新形势下高校党校工作”“加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推进城市应用型大学建设”“探索推进一体化党建新模式”等内容进行主题发言。

大会还表彰了北京高校2015年度党建研究成果、北京高校“两学一做”专题精品党课、微党课、微视频、微动漫征集推广活动获奖作品,并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

苟仲文要求各高校党委增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历史使命感,用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指导高校党建工作,高标准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高校党建研究水平。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贾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