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

2016-07-22 06:5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

7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北京刚刚经历一场强降雨天气过程。这场强降雨持续时间长、降水总量超过了2012年7月21日。全市上下层层发动、共同努力;市级指挥调度有力,各级各部门应急响应及时、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气象预警预报工作到位,近年来不断加强建设的水利基础设施发挥了效益,城市运行经受住了考验。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立足高标准,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得更好。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认真查找不足,更加扎实做好重点地区排涝、水利设施建设、交通组织保障、气象预警预报等工作,时刻做好再次迎战强降雨的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有序运行。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十三五”时期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讨论稿)》等事项。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徐飞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