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官网发布上线

2016-08-01 03:4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冬奥组委官网发布上线

7月31日,在北京申办冬奥会成功一周年之际,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官方网站正式发布上线。网友登录http://www.beijing2022.cn即可全面了解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相关信息。

登录官网,首页主要包括焦点新闻、官方发布、冬奥项目介绍、精彩图集、申奥历程回顾、有关链接等内容,将提供中英法三种语言版本。

官网页面按照世界主流的扁平风格设计,注重契合国际奥委会关于简约、可延展性的要求,同时突出冰雪文化、长城文化的底蕴和冬季体育的动感。技术方面,官网可兼容全球主流浏览器,并实现移动端适配浏览。

官网页面以代表冰雪的蓝、白色为主,具有浓郁中国文化特征的红、黄色为辅,顶部通栏嵌入冰山、雪花、长城、张家口大境门和国家体育场“鸟巢”元素,兼顾庄重感和文化性。

官网是北京冬奥新闻的集成发布平台。官网团队将进一步提高新闻和网络产品的策划能力和原创能力,打造“冬奥首发”品牌,使官网成为北京冬奥筹办工作相关信息的新闻源。官网还是线上线下互动的网络参与平台,今后官网将陆续推出人才招聘、冬奥知识问答等板块,同时打造成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群众冰雪运动普及的平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