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退役军人专属通信卡在京发布(图)

2016-08-02 16: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王立立)“八一”建军节刚过,军人专属福利仍在继续。中国第一个专门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的通信卡“凯旋通”8月2日在京正式发布。

8月2日上午,中国联通北京市分公司和凯旋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凯旋通”退役精英专属手机通信卡。千龙网记者 王立立摄

“凯旋通”全称退役精英专属手机通信卡,由中国联通北京市分公司和致力于中国退役军人线上服务的“凯旋网”联合发布,其基于中国联通4G网络服务,为退役军人专属量身定制。

据介绍,在军营中凝聚了深厚情谊的子弟兵们,一朝惜别后便天各一方,他们希望和战友们常交心、常沟通,倾诉战友情、建立事业联系。因此,资费便宜、流量充足是这一群体在互联网通信时代下,选择手机卡的重要参考依据。    

“凯旋通”不仅具有收费灵活、折扣低廉、套餐多元化、各地无漫游等基本特点。同时还具备了上网流量充裕、网内战友间通话免费、并赠送大量通话、短信、闲时流量等诸多额外特惠项目,特别是赠送网络流量大和网内战友间通话免费这两项“利器”,能够充分满足退役军人的个性化通信需求。

据悉,“凯旋通”将在8月中旬正式在凯旋网上线。届时,广大退役军人只要登录凯旋网(www.81kx.com )和凯旋网手机版网站,凭退役证(转业证)认证军人身份后即可线上购买。中国联通将以专属快递方式将手机卡送至退役军人手中并开通通信服务。

凯旋网总裁满国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凯旋通”是中国第一个专门针对退役军人这个光荣群体推出的手机通信卡,从价格优势到服务特性均十分突出,除了享有通讯便利外,开通“凯旋通”的退役老兵还可以成为凯旋网的注册会员,能够获得点对点推送就业岗位、招聘和培训信息,同时还能得到优先获知民政部等国家部委创业扶助等相关政策的后续一系列丰富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