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三环北三环主路9日起夜间大修

2016-08-05 14:49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西三环北三环主路下周起大修

丽泽桥向北至三元桥路段 施工时间:每日零时至5时

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和市路政局获悉,三环主路将于8月9日启动大修工程,预计施工将持续至11月底。施工时间为每日零时至5时,在此期间,将采用压缩车道或局部路段封闭的交通管控方式。据市交管局介绍,施工期间,交管部门及施工单位将在二、三、四、五环路,以及西外大街、阜石路等重要联络线,提前设置施工交通提示标志、室外诱导显示屏提示、设置安全员等方式疏导外围车辆提前绕行。

本次大修工程起点为丽泽桥北,向北经西三环、北三环,终点与三元桥相接,全长23.13公里。大修施工将对周边交通产生较大影响,施工导行期间,交管部门将在外围利用交通标志和室外显示屏发布信息提示绕行;监督检查施工现场交通安全设施设置、施工人员及车辆规范管理、周边道路通行情况,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在周边主要路口和重要交通节点位置加派警力和维护人员进行分流疏导。

交管部门提示驾驶员,在夜间经行三环路主路时请提前绕行二环路、四环路或其他与三环路平行路线,尽量避开施工区域周边路段,行驶在施工路段车辆应主动减速、按序通行。交管部门也将充分利用视频巡检系统,根据道路通行流量情况,随时调整导改、绕行方案。  记者安然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