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打造生活服务业创新示范区

2016-08-09 06:3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丰台打造生活服务业创新示范区

日前,2016年丰台区建设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推进大会在汽车博物馆召开。大会以“创新产业生态 建设示范丰台”为主题,丰台区将以电子商务为支撑,引导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建设“都市生活服务业创新示范区”。丰台电商专家顾问团和丰台电商产业发展联盟成立,为丰台电商发展助力。

目前京津冀协同发展正深入推进,非首都功能正加速疏解,丰台区承担着优化提升首都核心功能和服务保障首都发展大局的任务。2015年7月,丰台区获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以此为契机,丰台区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通过发展电子商务,推进非首都功能疏解,引导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首都市民生活品质,创建“都市生活服务业创新示范区”。围绕示范区建设,丰台将以“互联网+都市生活”为主线,打造“e+城市生活乐园”。

作为首都功能主承载区,丰台区将整合盘活丰富的服务业资源,成为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的重要区域,当好“北京服务”品牌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李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