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直播暑运——解密“毛泽东号”的呵护人

2016-08-29 14: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专题-1

点击进入专题

千龙网北京8月29日讯(记者 邢梅)“毛泽东号”机车,被称为“火车头中的火车头”。自70年前命名以来,历经5代机车、12任司机长,行驶里程共计超过1000万公里。“毛泽东号”背后有哪些故事?70年来,“毛泽东号”如何能够永葆青春、动力澎拜?

30日10:00,千龙网记者将探访丰台机务段整备车间,带您近距离接触“毛泽东号机车”检修维护的幕后人,听他们讲述那些过去和当下关于这辆机车的点点滴滴。

敬请关注千龙网·中国首都网斗鱼(房间号:916308)、一直播(ID:58463558)账号,跟随记者的镜头走进“毛泽东号”。

2016年暑运期间,千龙网推出《火车与夏天》北京暑运专题报道,带您全方位了解暑运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30日的直播是这次系列报道的最后一站,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