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党校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16-09-02 06:2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委党校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9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2016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在开学典礼上讲话。

姜志刚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正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希望学员通过党校学习,进一步领会和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在更高水平上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姜志刚说,党校是我们党培养执政骨干队伍的重要阵地,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定力把好党校工作的政治方向;要抓好党校的主业主课,把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提高党校科学科研水平,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要坚持从严治校,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范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