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郭金龙主持会议

2016-09-09 03:5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9月8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等事项。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进展及下一步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本市开展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以来,在体制机制创新、促进服务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会议强调,在北京市开展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对北京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关心和支持。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重要性的认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在商务部的支持下,进一步加强与中央部委的沟通协调,努力争取更大支持。各区要把综合试点政策在当地推广运用好。同时抓好典型宣传,在全社会分享经验,把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会议研究了第二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第三届“首都杰出人才奖”评选表彰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