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加强什刹海地区安保

2016-09-16 02:20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警方加强什刹海地区安保

为确保游客中秋假期旅游安全,西城警方在中秋节期间成立什刹海地区安保现场指挥部,对什刹海景区的危险地段、易造成拥堵的重点部位提前进行安全风险点梳理,抽调分局支援警力,对该地区的重点部门加大警力投入和巡控。同时,属地派出所联合城管、工商、消防等部门,对摇橹船、河灯等水上特色娱乐项目进行管控,同时严禁孔明灯的燃放,协助景区管理方疏导“水上交通”,加大酒吧街地面巡控以及视频巡控,“水陆空”全方位掌控辖区安全。

据介绍,节日期间,西城警方部署两辆武装处突车,在什刹海地区定点停靠,处突民警荷枪实弹,随时做好反恐应急处突准备。仅在什刹海地区的重点部位,就部署1个固定岗、8个步巡岗,部署警力18人,进行不间断巡逻和疏导,避免人流拥堵,确保不发生踩踏事故。同时,民警对游船码头的安全防范措施及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措施进行检查,对乘船游客进行随机抽检,确保游客在乘船游览的安全。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