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8日机动车不限行 上班族需早点出门

2016-09-17 15:3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明天工作日不限行 上班族需早点出门

马拉松比赛虽然影响了沿线的社会交通,但全市范围内的通行秩序始终良好。根据交通委发布的拥堵指数,9点30分还是2.0,到了10点,却已降到了1.9。各条高速路上午也保持畅通,预计交通高峰将于下午到来。

昨天下午,市交管局发布通行提示,称京藏、京承和京港澳高速可能在返程时出现交通高峰。下午3点之后,与这些高速路相交的环路立交桥区也可能逐渐受到影响。

明天,本市将迎来一个不限行的工作日。与春节长假后的不限行工作日不同,小长假之后,特别是在最堵九月当中的不限行工作日,市区内很可能出现范围较大的拥堵情况。各条环路、机场、京开、京藏等高速路以及京通快速、京密路、莲石路等城郊放射线道路的高峰压力将非常明显。

交管部门表示,明天早高峰很可能将来势汹汹,高峰到来的时间也很有可能提前,市民出行需要做好思想准备,或者选择公交地铁。(记者安然)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