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任免】北京近期密集拟任20名区领导

2016-09-20 10: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9月19日,北京再拟任3名区领导班子成员。从8月份开始,北京公示拟晋升区领导班子的干部人数一直在增长,这意味着各区领导班子将迎来大规模的调整。小编统计发现,截止目前已拟任20人,相比其他月份可谓相当密集。

14位干部未明确哪个区任职

拟任的20人中,14人拟任职务并未明确具体在哪个区。其他6人明确涉及岗位为:顺义3个,海淀、怀柔、房山各1个。

如果公示通过,顺义将迎来2个副区长、1个区委常委。而这两个副区长的拟任人员张爱东和吴耀新现均任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委员。区委常委的拟任人选则是现任顺义副区长的禹学垠。

另外,海淀也将迎来一位副区长,她是现任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工委副书记李长萍。怀柔副区长鲍晓健,房山区人民政府燕山办事处主任王明哲拟区内升任区委常委。

区领导正职拟任仅一位

在这20人中,1人拟任区长,2人拟任区委副书记,6人拟任区委常委,11人拟任副区长。

拟任区长和区委副书记的三人中,其中两人来自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一人是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力兵(拟任区长),一人是青海玉树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李军会。另一位拟任区委副书记的是现任朝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宋铁健。

 60后70后各占一半

如今,“70后”在干部任免名单已经不再有新鲜感,近两个月的涉及区领导干部的拟任通告中,“70后”占据半壁江山,另一半则是“60后”。另外值得注意的是,20人中,有8位是北京人。

4名拟任副区长为博士学历

另外在学历方面,20人中不乏高学历。有4名拟任副区长人员为博士学历:现任海淀区中关村街道工委书记张鑫为管理学博士;北京市金融工作局银行服务处处长董亮为工学博士;北京药品检验所所长吴彬为医学博士;国土资源局朝阳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赵北亭为管理学博士。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