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京华奖"获奖人: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会长何超琼

2016-09-28 10: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何超琼

何超琼,女,1962年8月出生,香港同胞,信德集团董事总经理。

致力于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积极发挥家族影响力,牵头创立京澳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会,共同发起成立香港北京交流协进会,全方位推进京港澳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作为北京市妇联执委、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会长,积极促进“两岸四地”的妇女发展和社会进步。主办北京市京港澳青少年交流等一系列重点项目,为促进京港澳青年交流融合做出了突出贡献。

将信德集团中国区总部设于北京,在京投资实体包括北京通州运河核心区综合发展项目、“信德京汇中心”项目、天竺综合保税区文化产业项目等。在内地开发项目总额近180亿人民币。在京投资约57亿人民币。2013年至2015年国内纳税总额为2381.8万人民币。近年来捐款逾1100万人民币,用于支持内地及北京的社会公益事业。

现任全国工商联常委、北京市政协常委、北京市妇联执委、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会长。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