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侨胞走进朝阳

2016-09-29 09:36 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29日,北京市侨联组织来自意大利、巴西、博茨瓦纳、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澳门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多名侨胞走进朝阳,先后来到优客工场、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参观。

海外侨胞们首先来到优客工场。优客工场由知名地产人士毛大庆先生发起,是一家联合办公社区,为创业公司、小微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办公位出租。优客工场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温暖的创业办公、人脉社交与服务生态圈,为创业年轻人提供一个平台,扶助创业年轻人达成梦想。

随后,海外侨胞又来到位于朝阳八里庄东里的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这座以传媒出版产业为重点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以前是原京棉二厂旧厂区,现在不仅是北京CBD——定福庄传媒走廊上的重要节点,也是保护与利用工业文化遗产的重点项目。

参观过程中,海外侨胞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感受到中国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重大举措的推动下,全社会都掀起了一股创业创新的热潮,以此为引领,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集强大动力。北京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坚,朝阳区侨联主席曾旭等参加参观活动。

此次回国参加走进朝阳活动的海外侨胞都是应北京市侨联邀请来京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系列活动的海外侨领代表,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还将参加北京市长报告会、市政府招待会和市侨联国庆联谊会等大型活动,还将前往朝阳区规划艺术馆、奥运塔参观。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作者:联络维权部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