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民生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6-09-29 11:19 北京市委统战部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峡两岸民生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9月28日上午,由市台联及台湾两岸福治民生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海峡两岸民生(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海峡两岸民生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台盟中央副主席、市台联会长苏辉,中央和北京市的有关领导以及来自海峡两岸的企业代表近200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海峡两岸民生网秉承“服务两岸民生、沟通两岸民意、传播两岸亲情”的宗旨,得到了两岸各行业同仁的亲睐和支持。启动仪式上,爱晚集团、台湾乐氏同仁堂、台湾宝腾集团等六家企业与海峡两岸民生网进行了现场签约,达成了“互联网 海峡两岸名优特商品(北京)展销平台”、“互联网 海峡两岸青年创业(云南)交流基地”、“互联网 海峡两岸健康养老(安徽)示范基地”等合作项目。同时,海峡两岸民生网首个综合服务中心将落户山东省泰安市。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