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故宫提前网络订票

2016-10-01 02:24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参观故宫提前网络订票

2016年十一黄金周将近,故宫博物院为保证观众的参观氛围与文化体验,提出参观建议。提醒公众为了顺利参观,最好提前网络订票。

故宫博物院参观每日限流8万人次,今年将加大网络售票数量,这意味着现场售票数量将进一步减少,现场售票窗口将视具体情况适时停止售票。故宫博物院提醒:旅行社和观众尽量选择网上预约购票,避免现场排队买票的辛苦,这样安检时可走专门的预约通道优先进入。

此外,在十一黄金周的七天中,观众往往集中在10月1日至10月4日,之后参观人数会明显下降,游人可以错开高峰日,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同时,每天故宫博物院的参观人数变化呈现一定的规律,建议观众避开每天10:00至13:00的高峰时段,参观更加舒适。另外,故宫博物院已经实行全面“禁烟”,打火机等禁止带入院内,建议观众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以免安检时带来麻烦。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