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北京四大火车站预计将发送旅客61.5万人

2016-10-01 15:1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四大车站发送61.5万人

10月1日早8时许,北京站站前广场上,旅客络绎不绝,繁忙程度直逼春运。北京各大火车站预计将发送旅客61.5万人。

北京站新闻发言人谢景屹告诉记者,今天北京站预计发送旅客17.5万人,比春运最高峰时只少1万人。今天北京站出发的各次方向列车车票基本都处于售罄状态,取票人流集中时,所有人工窗口都将办理取票。

北京南站方面,今天预计发送旅客人数接近20万,繁忙程度完全超过春运。为此,北京南站地下7个快速进站厅已经全部启用,乘坐地铁到北京南站赶乘半小时以内列车的旅客,可就近进站上车,不必绕道二楼换乘。

北京西站(含北京北站)今天预计发送旅客24万人。目前南北广场售票厅内和北广场二楼平台进站口附近均设有自助售取票机。其中,北广场东侧自助取票厅设有24台设备。

责任编辑:包萌(QN0017)  作者:孙文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