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13号线东段停运 地面线路补运力

2016-10-01 15:18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3号线东段停运 地面线路补运力

记者10月1日上午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为做好地铁13号线东段停运的运输保障工作,公交集团从首班车起在北苑路、安立路、望京等地区安排现场调度指挥人员37名,确保地面公交线路的运营平稳。

国庆假期期间,13号线东段(立水桥—东直门)受施工影响各站停运、换乘站停止换乘。据介绍,途经地铁13号线东段的79条公交线路,已合理安排机动运力,及时加密发车间隔,确保市民的出行。截止到上午8时,79条线路共计出车1841部,发出车次3143次。其中,增发机动运力14部,增发区间车32次。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到10月5日之前,地铁2号线前门站通过不停车;到10月4日前,地铁1号线天安门东站在每天上午10时30分前通过不停车。

责任编辑:包萌(QN0017)  作者:孟环 李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