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郭金龙主持会议

2016-10-13 03:4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国有企业 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12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本市贯彻意见。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提振了工作信心。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当前,我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建设好,坚定不移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要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处理好党组织和其他治理主体的关系。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充满信心地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更好发挥国有企业“脊梁”作用。抓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实现国有企业健康发展,也是对世界文明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