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推出30条红色旅游线路

2016-10-19 01:3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推出30条红色旅游线路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昨天北京市旅游委推出了30条红色旅游线路,向全社会推广红色旅游、宣传长征精神。

昨天,市旅游委在北京植物园举办了以“重温光辉岁月,再展红色经典”为主题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800米画卷暨红色旅游推介活动,以此来重温80年前那段峥嵘岁月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在活动现场还公布了部分省市和北京共计110条精品红色旅游线路,其中北京推出了30条红色旅游线路。

这30条红色旅游线路包括“天安门广场红色游”、“烽火硝烟军博游”、“新文化运动寻迹游”、“万安公墓追思先烈游”、“卢沟烽火宛平游”、“焦庄户地道战体验游”、“见证历史东城游”等。其中,“天安门广场红色游”的内容包括登天安门城楼,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北京规划展览馆等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等。

据北京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作为中国首都和重要的革命历史名城,红色旅游资源数量众多、类型丰富、分布广泛、特色鲜明,拥有特殊的发展红色旅游优势,目前已经有100个景区获评北京市红色旅游景区,红色旅游正在成为北京旅游的生力军和目的地。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