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开通3条红色旅游专列

2016-10-19 02:4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市开通3条红色旅游专列

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本市推出了30条精品红色旅游线路,正式启动3条北京红色旅游专列,目前已有100个景区获评北京市红色旅游景区。

市旅游委昨日在北京植物园举办了以“重温光辉岁月,再展红色经典”为主题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画卷展。推介活动上,全国110条精品红色旅游线路正式公布,其中北京市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共有30条,包括新文化运动寻迹游、万安公墓追思先烈游、焦庄户地道战体验游、红色故居西城游、妙峰山情报站寻迹游、京西红色山村游、缅怀英烈密云游等。

同时,北京铁路局正式开通“长征号”、“井冈山号”、“胜利号”三个北京红色旅游专列。列车将从北京始发,沿途停靠游览各大红色旅游胜地,市民可通过中国铁道旅行社报名体验。

据了解,北京作为首都和重要的革命历史名城,红色旅游资源数量众多、类型丰富,目前已有100个景区获评北京市红色旅游景区,红色旅游景区正在成为北京旅游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