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4:1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政协党组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日前,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座谈交流学习体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市政协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这是中国共产党的郑重选择,是党心、军心、民心所向,我们完全拥护。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吉林说,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为全党核心,是最重要的成果和贡献,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是事业所需、众望所归,当之无愧、实至名归。全会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进一步完善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总结了我们党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经验,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全会通过的两份重要文件以问题为导向,在继承中创新,真正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真正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历史将会证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注定将在我党历史上占据极其重要的地位,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章。吉林要求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践,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分阶段、分主题、分层次学深悟透,把学习落实到工作中,自觉维护、主动看齐、坚决贯彻。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作者:范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