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办结17件为官不为案件

2016-11-11 07:1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城办结17件为官不为案件

北京市纪委11月10日公布,今年1月至10月,西城区共办结涉及“为官不为”、“为官乱为”问题案件17件,给予16人党政纪处分。

纪检部门拓宽线索渠道,利用网站、热线、信访举报交互系统等渠道,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全区67家单位开展自排自查,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组织全区46家行政执法部门对职责范围内的事项放任不管或监管不力、选择性执法、运用执法权不充分不均衡,行政执法效率不高等问题进行治理,对这些部门行政处罚主体、3971项行政处罚权力事项进行动态管理。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以群众投诉举报集中、媒体曝光批评、社会反映强烈、上级机关和领导高度关注的为官不为、乱为现象为重点,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进行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李泽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