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雾和霾将成北京的“常客”

2016-11-13 15:08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下周 雾和霾是京城“常客”

昨天(12日)下午,北京市气象台同时发布了“霾黄色预警”和“大雾黄色预警”。据预报,明天冷空气将携北风登场,驱赶雾霾。但好天儿持续时间不长,下周雾和霾将成北京的“常客”。

虽然今晨天空云量较多,天气有些阴沉,并伴有轻度霾,但城区的能见度事实上还是不错的,今晨在6到8公里之间。今天傍晚,轻度霾将转成中度霾,出门的朋友要格外注意健康防护。冷空气约在今天后半夜至明天白天到来,偏北风逐渐加大到4级左右,扩散条件转好。

受冷空气影响,明天雾霾逐渐消散,然而好天气非常短暂。据市气象台今晨预报,14日至20日期间,除了14日有明显的北风外,由于没有较明显的冷空气活动,15日至18日,北京都会受到霾的影响,特别是18日白天,全市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外出要注意防护。18日夜间将有冷空气活动,其后两天霾将有所缓解。记者孙乐琪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