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北京人花了64亿 80后买家占一半以上

2016-11-13 15:1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双11北京人花了64亿

80后女生消费力远超大妈 懂养生还爱旅行  

双11当天,北京网友共在天猫购物平台消费超64亿元,在天猫双11当天“1207亿”的总交易额中,占到5.3%。

虽然北京在双11的消费水平对于整个平台的占比不足一成,但这一数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在双11当天下午4点27分时,北京在天猫的消费力就超过了去年这一天的全天水平。

“到底怎么做才能让她在这一天不‘败家’?”从北京男女“剁手族”的比例来看,男士们对这个问题的广泛讨论并不多余——北京女性买家数量占到64%,是男性买家的近一倍。从年龄上看,80后买家占到一半以上;90后买家紧随其后,占比21%,远超时间更加充裕的大妈级买家。

这些年轻的买家最钟情于什么商品呢?答案是苹果、魅族和小米店的手机以及优衣库与耐克店里的服饰。让人意外的是,年轻买家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养生之路”,对土特产表现出了不少兴趣,海参、枸杞、燕窝等食材,成了他们购物车里的“常客”。殷呈悦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