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上半月二手房交易环比下跌近三成

2016-11-18 15:2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二手房交易 环比下跌近三成

调控下的楼市持续着成交量的下降。来自中介机构的统计显示,11月上半月,二手住宅网签量环比下跌近三成。

11月上半月,二手住宅共网签9674套,环比10月下半月下降28.7%,较9月上半月下降22.7%。上半月的11个工作日,单日网签数据都位于1000套以下,其中最高998套,最低646套,平均每个工作日网签845套,环比10月下半月1152套的工作日平均网签量下降了26.6%,较9月上半月1178套的工作日平均网签量下降了28.2%。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认为,9月30日出台的“京八条”,对稳定楼市预期,抑制过热的房地产市场,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一方面,客户由着急抢购转为等待观望,部分客户受新政影响延缓或取消了购房计划,11月上半月新增购房客户较9月上半月减少了近四成,有效购房客户需求明显减少。另一方面,受购房需求减少的影响,业主“涨价惜售”销声匿迹,业主报价迅速回归理性,部分着急出售房产套现的业主开始主动降价,房价出现回落。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作者:赵莹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