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杜德印参加

2016-11-22 03:3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杜德印参加

21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参加学习。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和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五个方面,深刻阐释、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有成、柳纪纲、孙康林、刘伟,秘书长张清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