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2017年1月14日召开

2016-11-24 04:0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明年1月14日召开

11月23日,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决定,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17年1月14日召开。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副主任刘新成分别主持全体会议。

全体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北京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修订草案修改二稿)》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北京市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北京市旅游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北京市气象灾害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15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的分组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代表,就上述议题进行了充分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有成、柳纪纲、李昭玲、孙康林、刘伟,秘书长张清出席。

副市长程红,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万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列席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