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人大常委会任命郑海洋、刘文萍为副区长

2016-11-25 11: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会议就人事任免情况作出决定:任命郑海洋、刘文萍为海淀区副区长,免去徐永全副区长职务。

据了解,郑海洋此前任首都机场公安分局局长,目前,已代替尹燕京履新海淀公安分局局长。在海淀区政府官网的领导介绍中,刘文萍现任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常委(挂职至2017年8月),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河北省廊坊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

而今年51岁的徐永全,9月份已调任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

其他任免名单:

任命郑海洋为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任命刘文萍为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挂职至2017年8月);

任命李劲松为海淀区水务局局长。

免去徐永全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免去李长萍海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职务;

免去孙继光海淀区水务局局长职务。

海淀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职名单

(2016年11月17日海淀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任命邹开红为海淀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任命邹开红为海淀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海淀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由曙光地区选出的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鑫,调离本行政区。由万寿路地区选出的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丽珠,因病去世。海淀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陈丽珠的去世表示哀悼。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张鑫、陈丽珠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张鑫、陈丽珠的海淀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后,其二人担任的海淀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职务相应撤销。

海淀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现有437名。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