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六中全会精神首期局级研讨班结业 姜志刚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2016-11-26 07:2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首期局级研讨班结业

北京全市局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研讨班11月25日结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首期培训班上,市领导深入各小组中,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培训学习辅导环节注重高端权威,特别邀请了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和全会文件起草组成员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解读。集体自学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研读,真正学懂弄通了精髓要义。

姜志刚要求继续抓实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做到领导带头、全员覆盖、突出重点,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好党的组织生活这一经常性手段,抓住严明党的纪律这个关键,切实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抓好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根据要求,本市将在明年8月底前,采取多种方式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轮训一遍。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