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山区第八次党代会将于12月6日至9日召开

2016-11-28 11: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房山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11月22日召开,会议决定,房山区第八次党代会将于12月6日至9日在区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听取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房山区第八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房山区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房山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

按照市、区委统一安排,房山区从8月初开始启动了区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截至11月16日,全区53个选举单位顺利选举产生区第八次党代会代表330名。房山区会同区纪委、区法院等10个单位对全部代表进行了资格联审,未发现违法违纪问题。

这次选出的330名代表中,各级领导干部205名,基层一线代表125名,工人代表5名,农民代表76名,妇女代表120名,少数民族代表18名,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代表306名,年龄在50岁以下的代表195名,各项结构指标均优于市、区委提出的目标要求。

经与市委组织部沟通,并经区委常委会通过,区第八次党代会将于12月6日至12月9日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其中,预备会议半天,正式会议3天。经市委批复,区第八次党代会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房山区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审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房山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