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区纪委查处3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

2016-11-28 14: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丰台区纪委查处3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 村支书违规操作7000余万拆迁补偿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唐李晗)  今天(28日)上午,市纪委官网通报了丰台区纪委近期查处的3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其中,卢沟桥乡大瓦窑村原党总支书记,北京经纬诚信投资公司原董事长林来泉与公司总经理、财务经理违反议事规则,未经集体研究即确定了对在地铁14号线拆迁工作中45户被拆迁对象的补偿事项,被处分。

2011年1月至10月,在地铁14号线拆迁工作中,卢沟桥乡大瓦窑村原党总支书记、北京经纬诚信投资公司原董事长林来泉与党总支委员、该公司总经理侯振国未经集体研究,即确定了对45户被拆迁对象的补偿事项并签订补偿协议,补偿金额共计人民币7475.1万元。

党总支委员、该公司财务经理侯德明明知补偿事宜违反相关规定却未提出异议,仍同意拨付了补偿款。丰台区纪委分别给予林来泉、侯振国严重警告处分,给予侯德明警告处分。

此外,丰台区环卫中心许朝军因醉酒与他人发生冲突,民警现场处置过程中许朝军不听民警劝阻并采取推搡、辱骂等方式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被当场查获并被行政拘留十日。丰台区纪委给予许朝军严重警告处分。

右安门街道翠林一里社区非公联合党支部党员周本义,通过网上交易的方式分别购买伪造的人民警察证和证件夹各一个,被公安机关查获,并被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六个月。丰台区纪委给予周本义开除党籍处分。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