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部门“一把手”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30 02:3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东城部门“一把手”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笔者来到东城区崇外街道,街道工委书记韩新星手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笔者拿过来翻看,一共有厚厚的35页。“我将逐字逐句讲给干部们听。大家一起学深学通,并融会到日常工作中。”

韩新星是东城区33位部门“一把手”中的一员,东城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主管领导和30家直属党(工)委书记组成的“东城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从本周开始,面向所在单位党员干部,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并从工作实际出发,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台上,韩新星书记声音洪亮地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台下,街道党员干部伏案记录。“党员干部必须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听完宣讲,崇外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佑明告诉笔者,崇外街道正在紧锣密鼓做两项大事:明年即将正式投入使用的养老照料中心,可提供48张床位、居家养老送餐和助浴服务;明年2月份,崇外街道第一所幼儿园有望竣工,成为东城区第二幼儿园崇外分园,能提供110个学位、面积达2000平方米。

此前,景山街道“一把手”也面向党员干部宣讲了六中全会精神。东城区还将充分利用“红色讲坛”理论宣讲平台,将宣讲活动全覆盖,实现学习宣传无盲区、无死角。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