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共丰台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6-12-08 15:35 丰台报

来源标题:中共丰台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12月7日下午5点,中共丰台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杨艺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通过了各代表团讨论的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十一届区委关于十二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通过了各代表团酝酿的十二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区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布置了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工作。

主席团常务委员冀岩、王苏维、李昌安、钟百利、张巨明、刘宇、朱继明、肖辉利、狄涛、高峰、吴继东、李正斌、李岚参加会议。

(记者 徐献超 刘骁)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