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各级团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16-12-09 02:1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贯彻全会精神 积极推进共青团改革

为了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近日,在团市委的组织下,全市各级团组织通过党课、团课、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学习活动中,团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熊卓、团市委副书记郭文杰、王洪涛分别走进非公企业、大学和社区青年汇,与团员青年代表们畅谈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在安利北京分公司,团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熊卓与安利公司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代表及骨干志愿者就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党校专家为现场青年代表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青年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发言、讨论。

在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金融实验班1401B团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唱响时代最强音”主题团日活动上,团市委副书记郭文杰与同学们畅谈学习心得,并为该团支部举行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知识竞赛获奖者颁发了奖状。现场学生从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出发,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有关内容,以团课学习内容为基础,通过主题演讲等形式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

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涛走进朝阳区老君堂新居民之家社区青年汇团支部,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给这里的团员及社区青年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团课,课后与社区青年汇团员代表交流学习感悟。参会团员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导,阐述了今后一年青年汇团组织工作的具体思路。

据悉,为了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要求上来,团市委印发了《北京共青团系统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深入贯彻学习要义,切实做好宣传动员,积极推进共青团改革,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青年代表谈学习心得

安利北京分公司总监傅李源: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这次学习使我深刻认识到,要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必须要紧密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团的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团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融合。一方面要积极引导、鼓励青年员工勇于创新,担当作为,做到知与行相统一、学与用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工作踏实苦干、创新进取。另一方面要引领企业文化,把员工培养和经销商队伍引导内化到企业社会责任构建中。

安利北京分公司业务拓展经理王华蓬: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同时作为公司管理岗位人员,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我深刻意识到应牢记入党誓言,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纪律,严格接受组织及职工的监督。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下一步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带领、影响青年职工立足岗位,踏实苦干、创新进取。

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实验班1401B学生李宵谦:在党坚持从严治党的同时,我们也要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这是这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给我带来的思考。作为一名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更加坚定了我的选择和信念,我不仅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还要增强思想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北京市朝阳区老君堂新居民之家社区青年汇青年代表喻迁:作为一名社区青年汇的团员代表,通过这次学习使我更加深刻意识到要在团的工作中切实履行主体意识和担当意识,发挥团员在青年群体中的先锋带头作用,增强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做好党的助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