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市首家社区党风廉洁教育基地落户西城

2016-12-23 06:4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市首家社区党风廉洁教育基地落户西城

12月22日,全市首家社区党风廉洁教育基地在西城区金融街街道受水河社区正式挂牌,30多位来自椿树、白纸坊、广内街道的社区居民观看了廉洁事迹展览,成为基地挂牌后的首批参观者。近年来,西城区大力推进党风廉洁建设,营造了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

建在头发胡同45号的党风廉洁教育基地面积约400平方米,设有主展厅、视频会议室、图书室、书画室、手工室,实现了与观众实时互动。

据西城区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城区社区党风廉洁教育基地挂牌后,将成为西城区社区居民的廉洁教育大课堂,下一步,将不定期组织全区261个社区的干部群众前来参观,同时还将免费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参观,通过展览、观影、互动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教育活动,使基地成为推动社会风气向善向上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宋云辉

猜你喜欢